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新生中秋晚会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理学院为2015级新生各班精心组织中秋晚会,各新生班主任陪同学生共庆佳节,理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工作干部到场看望同学们,向各班级赠送了学院准备的中秋礼品,一起观看了精彩的节目。

  各班级同学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才艺,舞蹈、歌曲、小品、相声等节目连连获得台下同学们的掌声与喝彩。各班主任们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电子151班班主任陈畅老师的葫芦丝独奏更是将晚会气氛引向了高潮。

  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新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在这个新的大家庭中努力学习、健康生活、互相关爱、共同成长。并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美好的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让2015级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增进了老师、同学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他们尽快融入和适应大学新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