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与2017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会议召开

112日下午,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与2017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会议在市北校区13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于进伟主持,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副院长胡京爽,办公室主任马鸿洋,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各教研室制定好学习计划,在每月单周周三下午认真组织好学习;然后传达了《青岛理工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并对计算机与外语考试不再作要求,副高及以下岗位评聘下放到学院,增加同行专家评价,增加师德评价,实验系列增加正高岗位,“职称评定”改称“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等与以前政策有变动的地方进行了解读;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亚军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各教研室认真组织学习传达。肖书记指出,各教研室要高度重视本次评聘工作,按照评聘条件、程序和时间节点,严格纪律,积极申报,协助学院做好2017年度副高级岗位评聘和正高级岗位推荐工作。

针对学校2018年对参评教师实行分类评价、分类聘用、分类管理的职称制度改革计划,于院长强调学院各教研室要做好因应政策变化的准备和传达工作,切实保障我院教师权益。此外,于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教职工考勤管理的决策要求,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考勤管理,全面推行考勤网上公示制度。于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各教研室负责人做好传达工作。

  E:\4016.JPG

  E:\4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