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大会

3月28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B225召开全院教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院长于进伟主持。

于进伟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大会议程。随后,党总支书记邹传波传达了学校党委、行政2018年工作要点,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印发<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方案)等方案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利用支部学习、教研室活动等时间认真学习和领会上级文件要求和精神,针对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师德师风建设、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西海新区、学科建设等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工作,为后续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提供基础和保障。副书记刘聘就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宿舍卫生整治、就业工作等,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孔亮副院长对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督促各教研室发挥专业特色,注重科研方面的发展。马鸿洋副院长就消防安全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结合新旧动能转换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于进伟总结了学院的工作进展情况,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基础课教学和学科建设为抓手,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鼓励大家团结一心,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