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

根据《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方案》要求,我院党总支于328日下午在A215专门召开了务虚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学校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方案、学习方案和调研方案。接下来与会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围绕落实全面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力学一级博士点、物理、数学一级硕士点的申报、量子物理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学分制下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新时代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的教育与管理等分别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打算。

通过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各项工作部署,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确保学校党委、行政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应结合学院、学校的重点工作和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把各项要求贯通起来、相互促进,边学习讨论、边调研排查、边改进提升,为促进学院、学校的稳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