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学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

42日下午230,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布置会在嘉陵江路校区实验楼20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邹传波、院长于进伟、副院长孔亮、副院长马鸿洋和各教研室正副主任以及各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原教学院长张立杰教授参加,会议由于进伟院长主持。

会上,马鸿洋首先宣读了理学院关于成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小组的决定,并对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马鸿洋表示理学院是青岛理工大学的教学大院,本科教学为重中之重,学院应以本次教学整改为契机,整顿学院在教学方面的不良作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助力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数学专业教研室、公共数学教研室、力学教研室、物理实验室等参会教师分别对评估整改工作及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张立杰教授在会上交流了参加各类教学评估的经验,也整理了原有的评估材料,同时表示将全力协助学院的评估整改工作。

最后,邹传波和于进伟分别就整改工作做了要求,强调一方面大家齐心协力,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的评估整改工作,另一方面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加强教学改革,集思广益,不断创新,持续探索活跃课堂气氛新举措,对学生上课玩手机等现象要严格管理,落实课程过程性考核;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带着温度走近学生,关注学生关切,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严守‘红七条’禁令,努力提升业务技能,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