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52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215召开中心组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传波主持。

会上,邹传波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

接下来邹传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和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普通本科高校院(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她表示,要不断提升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出具体的工作清单,逐项研究推进落实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把工作抓扎实、抓具体、抓到位,特别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

最后,邹传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2018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意见》,要求结合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明方向、找差距、定措施,进一步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