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25日,理学院在物理实验楼205会议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于进伟、党总支书记邹传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教研室主任范兴奎、教学秘书任立萍以及就业辅导员周广生,部分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聘主持。

于进伟院长首先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祝福,随后他认真询问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去向和打算,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对学院和教师在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一方面,他们对学院和老师多年的培养和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另一方面,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社会实践,对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校园活动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下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同时有针对性地给予回复和解答,并表示将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改进各项工作,力求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邹传波书记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的诚恳意见与建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毕业生能将本科毕业作为新的起点,明确自己下一步的奋斗目标,做到知行合一,踏实做人,实在做事,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