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开展情系困难生家访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关心和爱护困难学生,走进学生生活实际,贴近学生心灵,做好困难学生帮扶,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辅导员张晓双利用2018年暑假期间,前往即墨、胶南,深度走访了困难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温暖。

刘聘一行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与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勉励家庭困难学生正确对待眼前的困难,在逆境中成长,在困难中拼搏,希望学生通过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早日承担起家庭、社会的责任,回报父母和社会的关爱。

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无论在生活还是在学习上都会保持着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给学生的生活中照亮一丝光明,让他们坚定自己的梦想,带梦前行,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