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进行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

 

为了让新生系统的了解所学专业,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理学院于2018年9月19日在嘉陵江路校区对200多名新生进行专业教育。

会上各专业老师分别向2018级新生介绍了各专业学习内容及课程体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资源等,并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要求学生具备的良好职业素质等,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老师鼓励新生多加钻研,创新方法,以开放、兼容并蓄的心态,谨慎、一丝不苟的作风,以及努力、不畏艰险的精神展开自己的大学学习与生活,最后,各位学业导师分组给新生们进行大学学习方法的指导以及成功经验的分享,学生们也积极的与老师交流,不仅体现出了老师们对新生的关爱与厚望,更流露出新生们对知识的渴望及其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新生专业教育大会,让学生们充分的认识了自己专业的优势,增强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同感,提高了他们的自信心。有利于同学们快速地适应新的学习环境,积极投入到专业学习中。同时,帮助同学们在最短时间内适应大学的生活氛围和节奏,步入正常轨道,为之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公圆圆   审核:刘聘

 

  学业导师分组进行指导2.JPG

 

  陈立波老师做专题发言.JPG

   史鹏老师讲解专业课程体系.png

   张晓敏老师给自己的学生讲解专业重要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