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2018级新生中秋交流会圆满成功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理学院于924日晚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以班级为单位组织2018级新生中秋交流会。

交流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学生们都积极参与,全程气氛热烈高昂。教室在同学们的精心装扮下显得格外温馨,各班采用不同形式举办交流会,有的班级请来同学们为大家介绍自己的家乡,有的班级开起了音乐串烧演唱会,有的班级请同学们各自展示才艺,有的班级进行了成语猜猜猜的游戏。新生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也都积极参与到交流会中,与学生们一起唱歌,一起游戏,师生之间的互动掀起阵阵欢呼喝彩,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我们的学生来自五湖四海,相聚在青岛理工大学理学院。此次中秋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提高了理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对于新生的入学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撰稿:公圆圆;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