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10月17日,理学院在B211教室举办了以“治学有恒,路引书山”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理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级新生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

交流会邀请了来自理学院、信控学院以及机车学院四位品学兼优的同学为新生们讲述他们的学习经验。通信专业的刘鑫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自主学习到未来规划,无一不彰显着她对新生的关切;计科专业的李嘉鑫重点讲述了她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关系;机械专业的刘校锋分享了他的九字真言“不着急、不害怕、不要脸”;数学专业的潘琼讲述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并以自己强劲的实力和优异的成绩掌控全场,赢得了同学们热烈掌声。优秀学生代表们的精彩分享使新生受益匪浅,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此次交流会作为理学院学风建设月的重要环节,有助于新生了解大学学习、生活经验,促使新生更快地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角色转变,为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人:孙昊雯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