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学子荣获“第十届”青岛演讲与口才大赛二等奖


2018129日,第十届“改革赞·青岛美·英雄颂”青岛市演讲与口才大赛我校成功举办。来自青岛理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大学、滨海学院等五大高校的30名学子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理学院物理181安志豪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

 此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经过精心选拔与培养,经历了初赛、复赛等考验,11月下旬的校内演讲比赛决赛,安志豪同学以优秀的成绩,进入到市演讲口才大赛总决赛,与来自五大高校的优秀选手竞争,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副秘书长潘玲老师,对参赛选手的口音、台风、仪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专业的指导,让选手无论是稿件内容还是语气、节奏、姿态等整体表现力大幅提升。最终,安志豪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平稳,演讲逻辑清晰,表现大方,打动在场评委观众,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当众表达艺术”是大学生迈向社会的必修课,本次演讲大赛,展示了理工学子的人文素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执着追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公圆圆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