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班级文化节

为加强学院各班级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营造优良的学风、班风,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平台,理学院于2018年12月9日晚7点在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路校区朱教学楼B132举办了班级文化节。

本次比赛分为班徽设计大赛和班级吉祥物设计大赛两个环节。各队伍代表依次上台,介绍队伍成员、设计理念、象征含义等。一个个班徽与吉祥物不仅充满了浓厚的文化气息,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不同的班级,各异的风格,独具匠心,纷呈多彩,赢得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场同学积极参与了中场游戏“心有灵犀”,乐在其中。最终,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以及现场同学们的微信投票,物理182班获得班徽设计大赛的一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数学182班与数学181班分别获得二、三等奖;班级吉祥物设计大赛中,数学182班获得一等奖以及“最佳人气奖”,数学181班与物理183班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此次班级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学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和设计创新能力,展示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行动力,更进一步促进了各班级间的交流与学习,体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人:石爽 雷楠 杨力子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