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


12月26日下午,理学院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嘉陵江路主教学楼B127召开,会议由理学院副书记刘聘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聘首先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位老师能再接再厉,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其次,传达了学校关于假期相关工作的指示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内容涵盖宿舍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等方面,针对期末考试考风考级提出具体要求。会后,各年级班主任到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督促学生进行整改,确保宿舍安全。

此次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既是对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总结,也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公圆圆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