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班干部工作总结座谈会


为了总结本学期工作情况,部署学期末重要工作事项,12月26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召开期末班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辅导员公圆圆以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级班干部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在担任学生干部工作期间,通过参与组织各项活动,增长了新的知识,丰富了生活阅历,收获了宝贵的人生经验和珍贵的同窗友谊。刘聘对所有学生干部这一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随后对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好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指出学生干部们要增强主动性,要清楚自己的角色定位,并且明确自己的责任担当与使命,不要等待,要大胆的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多加强自己的理论学习,率先垂范,为所有的同学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会后公圆圆针对学期末班级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

此次座谈会,密切了学院和学生的联系,架起了沟通与交流的桥梁,既让学生了解了学院的情况,也使学院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需求,为下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打下基础。(撰稿:公圆圆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