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持续推进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综合治理工作


春季是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各类传染病防控的重要节点和关键时期,理学院高度重视春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综合治理工作,3月13日在嘉陵江路校区学生公寓召开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综合治理工作现场会。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会议并带领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成员深入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会上,刘聘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认真落实宿舍安全卫生综合治理活动,推动宿舍安全卫生综合治理工作形成长效治理机制,加强对学生进行春季宿舍用电安全教育,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和明火器具,注意用电安全。

会后,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成员深入宿舍进行安全卫生检查。检查人员在每一个宿舍,都认真排查宿舍内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于学院宿舍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要求广大同学能够切实增强宿舍安全、卫生意识,注重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检查还针对一些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督促整改。

(撰稿:公圆圆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