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319日上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晓辉,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张晓双,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聘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目前的基本情况,从就业进程、就业目标、具体措施等几个方面对2015级学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毕业生一定要有就业的紧迫感,抓好就业的黄金时期,鼓励毕业生“走出去”,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参加招聘会、把握就业机会,也提醒毕业生们在找工作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并督促同学们尽快完成毕业设计,积极准备研究生复试和调剂。对近期开展的就业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学生思想动员,掌握学生现状,引导学生明确就业去向;二是要认清形势,精准发力,贴心服务,把就业工作做精、做细。

随后,张晓双介绍了近期学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毕业生根据自身特点把握就业机会,调整好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希望学生干部配合做好就业工作,从而提高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高效开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减少了毕业生就业的盲目性,引导毕业生积极做好就业准备、夯实就业基础。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重视,确保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让同学们自信乐观地走出校门、走向工作岗位。

(撰稿:张晓双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