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深入毕业生宿舍开展就业指导与服务


为进一步做好返校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3月29 日下午,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张晓双深入学生宿舍,鼓励2019届毕业生转变思路、放宽眼界、主动创业、积极就业。

张晓双首先询问了毕业生们的求职情况,鼓励学生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她强调,大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同学们更应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把握最新的就业资讯。大家各有所长,应当对自己进行全面评估,结合自身优势认真做好职业规划。对于考研不理想的学生要保持着良好的求职心态,主动出击。

随后,张晓双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复试的技巧、方法和时间节点等方面的问题,对考研和求职工作的时间安排进行介绍,提醒同学们要尽快调整自身状态,关注校内外求职招聘信息,鼓励同学们在考研和求职过程中要树立坚定的信心,灵活运用自身学到的知识,早日找到自己的定位。同时,为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建立便捷、有效、完善的信息服务体系, 学院注重加强就业信息网络建设,通过学院就业网站、QQ、微信、就业意向统计等途径及时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此次毕业生宿舍走访,在全面了解学院毕业生情况的同时,沟通了师生感情,及时掌握了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使学生更加坚定了信念,有力的推动了2019届毕业生系列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冯文静 张晓双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