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院学子在啦啦操健美操大赛中获得佳绩


410日晚,青岛理工大学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学生健美操啦啦操决赛在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举行,全校共10支参赛队参加大赛,我院啦啦操健美操队,经过扎实的训练和精心的编排,在决赛中获得季军。



啦啦操健美操比赛,是学校的一项重要体育赛事,理学院高度重视,报名、选拔经过层层把关,最终确定26名同学代表学院参赛,从开始训练到预赛、决赛,为期40多天的时间里,队员们每天坚持训练4个小时,周末清明假期,一如既往从未间断在平时的训练中,队员们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精益求,放弃了休息时间, 刻苦的进行着系统的训练,期间学院于院长、邹书记,多次亲切询问学生的训练情况,时刻关注着训练的成效,给队员们极大鼓舞。

比赛当日,队员们早早来到场地进行适应性排练,70人的助威团也提前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比赛开始,队员身着动感服装闪亮登场,伴随着律动的节拍,舞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如跳越的焰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整齐划一的动作,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高难度的表演动作,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队长时书婕说,正是因为平日的刻苦训练付出才有了今日的成绩。

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能力培养和素质提升,学院先后获获校广播操比赛一等奖、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一等奖、新生篮球赛亚军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