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4月12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晓辉,辅导员公圆圆以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刘聘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学生干部的工作,对广大学生干部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团结合作、追求卓越、勇于创新,要切实增强集体荣誉感,端正个人作风,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锤炼优良作风,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提高工作要求和执行力。要把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确保工作和学习两不误,在全院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生干部下一步工作目标与方向,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来。(撰稿:董友雯、李晓辉;摄影:吕俊朝;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