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班干部工作会


422日中午,理学院在主教学楼B232召开班干部工作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公圆圆主持。

会上,公圆圆针对宿舍卫生问题、校园安全问题、学风问题等方面进行上周工作总结及本周的工作部署。公圆圆指出:上周宿舍管理,早操、晚自习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良好,这是所有班干部共同努力的成果。本周工作的主要内容仍然是三方面:一、宿舍卫生是常态化工作,要时刻注意宿舍整洁,及时清理垃圾,每天通风,确保良好的生活环境。二、校园安全重在日常管理,需要各班班干部积极配合,发挥好学生自我管理的功能,为保持校园安全稳定做出贡献。三、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学风问题,大一是良好学习习惯养成的关键期,班干部要以身作则,为其他同学树立榜样。

最后,公圆圆强调 ,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增强每一位队伍人员的素质和能力,加强内部的交流与合作。希望每一位班干部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合理的协调自己的学习与工作,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公圆圆 审核:刘聘 摄影:陈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