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师生赴海军部队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25日上午,理学院组织学生到北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与部队官兵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共叙“军民团结 鱼水情深”的浓浓情意。分团委书记李晓辉、辅导员公圆圆和学生一起参加了活动。







理学院学生为部队官兵带来了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较强的艺术展现力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学院师生一起参观了军舰与海军军史馆,一件件旧物件、一份份旧文献、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生动体现了新中国海军的发展史,让广大师生深刻体会到人民海军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拼搏的斗志,激发了广大师生强烈的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使学院师生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国海军的日益强大和在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新征程上取得的伟大成就,军人的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让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北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成立于19541025日,组建以来,历代官兵铁心向党、敢为人先、持续奋斗、开拓进取,圆满完成首次环球航行、也门撤侨等重大任务200余项,涌现出“国防现代化装备试验的开路先锋”105舰、“海上先锋舰”112舰、“爱舰精武模范士官”朱桂全等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连续多年被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海上战斗力建设不断实现新突破,逐步成长壮大为维护海权、矢志强军的海上铁骑。

(撰稿人:雷楠  摄影:杨力子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