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10月14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举行2019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晓辉、各年级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答辩会。




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经学生个人申报、学院初审,择优推选了4名候选人进行答辩。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陈述环节,答辩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个人陈述,通过PPT形式详细展示了学业成绩、获奖成果、文体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个人的学习、生活、工作实践等方面的成长与感悟;提问环节,评委们根据答辩者的个人陈述进行提问,在听取回答后给予指导并对答辩者个人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本次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学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展示了我院优秀学生的综合素质,对进一步激励和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奋勇争先,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促进和带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张晓双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