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


1013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主教学楼B228召开了2019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





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开展前期,学院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印发的相关文件,以及学校制定的《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试行)、《青岛理工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制定了《青岛理工大学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青岛理工大学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学业综合奖学金评审办法》,成立了包括院长、书记、副院长、副书记、研究生导师代表、行政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的评审委员会,并发布在理学院官方网站,供学生查阅。

评审会上,根据学生本人申报,学院评审委员会成员在对所有申报奖学金学生提交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竞赛证明、获奖证明等相关材料,进行了现场审核、审查,确认无误。会后,对所有申报奖学金的学生的综合测评成绩进行了仔细的核算,并排出最终名次。

此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展示了学院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也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对学院今后的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公圆圆  摄影:王柯涵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