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2019级新生班级篮球赛顺利闭幕

 

1012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篮球场举办2019级新生班级篮球赛闭幕式,为期半个月的篮球比赛落下帷幕。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分团委书记李晓辉、2019级各班代表队和教练员参加闭幕式。





刘聘、李晓辉为获奖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物理193班获得冠军、计科192班获得亚军、数学191班和计科191班获得季军。随后,2019级与高年级进行了表演赛,比赛刚开始,对战双方势均力敌,每个队员都用心跑位,为队友作掩护,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比赛最后,高年级同学稳扎稳打,不给对手可乘之机,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7653。最终,2019级新生班级篮球赛在表演赛中圆满落幕。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外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与凝聚力。参赛的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展现了理学院新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雷楠  摄影:陈运龙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