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易班工作站“新生风采展”活动顺利举办


1014日,理学院易班工作站“携手新的风帆,共向星辰大海”新生风采展活动暨易班推广宣传活动颁奖仪式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231举办。学生工作处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韩小燕,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晓辉,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公圆圆莅临活动现场。





“携手新的风帆,共向星辰大海”新生风采展是由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理学院易班工作站承办的校级活动。活动前期理学院易班工作站为活动进行了详细策划,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海报,在全校新生中做了广泛宣传中,得到了较好的反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颁奖仪式上,由获得一等奖的三位同学分别上台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向在场同学详细讲述了易班平台应用的基本技巧。








仪式最后,韩小燕对理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易班是一个为大家提供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的综合性互动社区,贴近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建立了学生、班级与学院等多层次的连接纽带,更是为同学们引领思想的阵地。她指出,希望同学们都能充分、合理、有效地利用易班平台,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同时对学校和学院易班平台的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雷楠 公圆圆 摄影:杨力子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