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年奖助学金评选会议


为更好的落实高校奖助政策,规范评选标准,保证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10月15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2018-2019学年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晓双主持,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双就学校资助中心下发的《2019年国家奖助学金评选通知》,向同学们讲解了奖助学金的评选标准,对各类奖助学金的申请条件、奖励额度,报送程序以及审批表,汇总表的填写方式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参会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强调在评选过程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循报送程序和实施办法的要求,保证评选工作有序推进,树立宣传典型,发挥奖学金的激励作用,确保奖助学金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严格落实奖助学金评定政策和程序,推进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顺利展开,同时激励学习优异的学生发挥模范作用,帮助家庭困难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

(撰稿:黄筱雯、张晓双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