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开展“走进宿舍,亲近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提升学生安全卫生意识,为学生们营造健康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1210日下午,理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对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认真检查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状况。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卫生良好,少数学生宿舍存在阳台脏、乱等问题。检查中,各位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学生近期生活学习状况,并提醒学生要经常开窗通风,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一个安全的宿舍条件是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保证,干净明亮、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能够带来轻松愉快的心情,大家要继续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努力创造安全、整洁、舒适、宁静的宿舍环境。

此次检查活动,是健全学生宿舍检查的长效机制的体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宿舍管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推动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

(撰稿:张晓双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