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家乡风采活动


为了推进学校大学生文化培育工程给来自天南地北的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家乡特色,抒发思乡之情的舞台,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融入感,增强大学生文化素养,12月13日,理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201举办家乡风采展活动,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辅导员张晓双、公圆圆、刘吉涛莅临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活动的主题、目的、内容并说明了展示流程。随后,各班级展示同学依次通过PPT、视频等生动的形式展示家乡的地理位置、历史文化、名胜古迹、家乡美食、风俗习惯等信息。通过同学们生动的讲解我们仿佛游历了四方,使大家对各地风土人情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团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了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家乡风采展获奖的同学颁奖。








本次活动通过让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家乡来增进友谊,锻炼表达能力,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感受文化熏陶,努力成为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进步的奋斗者,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品德、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常怀感恩之心、厚植家国情怀的有温度的人。

(撰稿人:雷楠 公圆圆 摄影:杨力子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