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理学院各班级于1213-1217日分别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围绕“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主题,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目的在于充分调动同学们的自律性,起到让其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作用,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增强大家的诚信意识,坚定诚信信念,从而促进班风、学风、考风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分数诚可贵,人格价更高”。诚信,赋予了考试更多的意义,同学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考风,应当从现在做起,应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和实际行动。最后,全体同学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作弊,不抄袭,诚信考试,为自己负责。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意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考试的理念,为学院学风建设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晓双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