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宿舍长工作会


为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规范学生公寓管理,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住宿环境,12月17日,理学院在八公寓337室召开学生宿舍长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公圆圆主持,各班班长、卫生生活委员以及2018级宿舍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公圆圆对前一阶段学生公寓在安全、纪律、卫生等方面的工作作了总结,同时对公寓安全、学风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公寓管理方面,要做到宿舍卫生要时刻保持,晨检制度要严格执行,晚点名制度要从严把控,提高宿舍安全用电意识;外出安全方面,要提高警惕,防骗防盗,注意交通、人身、财产安全;学风建设方面: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利用宿舍阁楼自习室,认真复习备考,严守考风考纪;思想方面: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慎重利用网络,处理好人与网络的关系,争做新时代青年。随后,各班班长、卫生生活委员就各自在工作、学习、生中中发现的问题及特殊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力求做到早发现问题,早解决问题,杜绝一切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会议,让舍长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清晰了学院的公寓管理制度,更加明白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住宿环境对生活、学习的重要性,此次会议有利于推进学院公寓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公圆圆 摄影:杨力子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