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年终考核大会

        12月26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334召开了年终考核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传波主持, 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李洪民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邹传波代表学院班子报告2019年学院工作,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下一步学院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全面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力争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第二项由学院处级干部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述职。述职报告后,全院教职员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干部进行考核测评。
        考核工作是对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通过召开本次年终考核大会,对2019年全院各项工作回顾并进行了反思。通过总结经验,大大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吴迪,审核:邹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