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绽放2020”庆元旦主题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实施大学文化培育工程”的要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活动氛围,12月29日晚,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荷园餐厅举办“不忘初心 绽放2020”庆元旦主题活动,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晓辉、辅导员公圆圆出席此次活动,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带着憧憬,怀揣梦想,我们期待新的美好,载着希望,面向未来,我们迎接新的挑战”活动在主持人激情的主持词中拉开序篇。





首先理学院合唱团演唱了歌曲《母亲的微笑》,合唱团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合唱比赛中曾荣获一等奖,动听的歌声带给了现场观众美好的艺术享受,为全体同学用合唱的方式,讲述了一堂舞台上的思政课。随后,刘聘为大家带来歌曲《阳光路上》。伴随着悠扬动听的歌声,幽默的小品相声,精彩的乐器演奏,歌曲串烧,魔术表演一系列精彩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体现着浓厚的文化氛围。最后活动在全体同学共同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难忘今宵》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深入推进了文化育人的功效,充分展现了理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们一直在追梦的路上志存高远,新的一年我们扬帆起航,携手奋进新时代

 

(撰稿人:雷楠  摄影:杨力子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