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心理协会召开“又是一年春好处,清新为您总是情”总结表彰会


1月3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B105召开心理协会总结表彰会。学院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张晓双、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本年度优秀干事成员名单和优秀组织人员名单。心理协会成员依次从班级整体情况、工作成果、自身不足、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悟,对下学期心理协会的发展畅谈想法,献言献策。会长将本年度工作以时间顺序进行回顾,并提出了未来的展望。



最后,张晓双对学院心理协会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协会在本年度里所开展的工作,并向协会成员表达诚挚的感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高校里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心理协会的每一个成员和班级心理委员都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贡献者,在过去的一年里,心理协会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理念、开展心理健康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阵地,加强服务和奉献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为学院心理工作增添色彩。


此次总结表彰会为我院心协成员搭建了自我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也是对下一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明确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携爱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去。

(撰稿:刘晓彤,张晓双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