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工作布置和集体学习会

47日上午,理学院党总支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215召开了工作布置和集体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邹传波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刘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们结合前两个月的所看、所学谈了自己的所思和所想。力学支部书记王利民老师表示作为党员教育工作者和基层干部,完成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带领党员学习党的文件传达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物理支部书记陈畅老师谈到高校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细胞,是党建工作最基础的落实者和执行者,坚决执行上级组织命令保重完成各项工作

邹传波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要求。首先要求各支部认真完善2020年支部学习计划,建立好定期学习机制: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坚持每天的学习;结合实际情况落实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同时常态化地开展“三述”工作等。其次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支部要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领会学校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典型的挖掘和培育。第三是认真调研,发动本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做好2020年主题党日活动的立项准备工作。第四是毫不松懈地继续做好中青年教师的党员发展工作,做好本支部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研判工作,利用好山东e支部等规范发展过程,及时上传有关材料。第五规范和完善党费收缴工作等。

邹传波最后指出,特殊时期要积极探索特殊的党员教育方式,指导党员利用网络等新媒体手段开展学习,严格支部党员纪律,毫不松懈、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

 

(撰稿:缪玉松,审核:邹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