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致敬医护队伍,携手战胜疫情”线上主题活动

为了纪念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暨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理学院开展了“致敬医护队伍,携手战胜疫情”线上主题活动,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学院组织广大学生收看了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会,同学们以诗歌、散文、绘画、书法、摄影、电子贺卡等形式,感谢白衣天使的倾情付出,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体护士们、向疫情期间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白衣战士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物理192班王璐璐在她的作品中表示:“你们站在最前线,每天与患者近距离接触,打针、输液、生活护理……你们奔赴前线义无反顾,毫无怨言,用生命护佑生命,温暖有力,逆向而行。”计科192班王欣怡表达了自己对白衣天使们的敬意:“你们是战士,更是英雄,你们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勇敢无畏,坚守岗位,直面病毒,义无反顾。感谢你们的坚守,保护了生命,守护了平安!”



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广大医护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撰稿人:雷楠 李晓辉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