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加强学院体育文化建设,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理学院于4月9日在嘉陵江路校区西操场举行2020级《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一次性比赛制,以班级为单位,出场顺序抽签决定,按照各班的进退场秩序、整齐度、动作标准度、精神风貌,服装统一等环节进行打分。比赛评分采用10分制,以评委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的平均分作为参赛队的最终得分。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队伍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展现出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物理201班、物理202班、计科201班获得三等奖,数学202班、计科202班获得二等奖,物理203班、数学201班获得一等奖。最后,由评委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并给予鼓励和肯定。比赛结束后,同学们都洋溢着欢笑,无论输赢,最重要的是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的举行,展示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增强了学生的体质体能锻炼,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团结一心的力量。本次活动展示了各专业、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撰稿:袁洪孝、魏胜涛;摄影:杜天娇;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