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开展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院青年学生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理学院于4月15日中午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324,开展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布置会。





辅导员公圆圆首先强调,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团共建”“以研带本”的工作理念,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性。其次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具体工作作出布置,并要求学生团学干部骨干要加强对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组织,帮助基层团支部将党史学习活动落实落地。发挥好学生干部、学生会、学生社团等的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学生参加各项活动,提高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确保生动有效,贴近学生的实际需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理学院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使青年学生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任千戈 孙凯迪 公圆圆 摄影:杜天骄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