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开展五一假期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为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确保五一假期宿舍安全稳定,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学生宿舍环境,4月30日下午,理学院全体学工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五一假期前宿舍卫生及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各位老师主要针对学生宿舍用电、宿舍内生内务、通风消杀等问题进行排查。各年级辅导员强调,五一假期离校前要确保切宿舍断电源、关好宿舍门窗,宿舍成员要对宿舍进行安排隐患排查;离校同学应在整理整洁个人床铺后方可离开。留校同学务必注意用电用水安全,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每日做好通风消杀工作,做好防疫措施。留校学生在假期期间要严格遵守宿舍内务标准要求,做好每日定时打扫宿舍卫生,保持地面桌面清洁,及时倾倒垃圾,及时通风消杀。

学院开展五一假期前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将假期期间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有力保证了假期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整洁,为创造整洁、文明、卫生、和谐的宿舍环境提供了保障。

(撰稿:袁洪孝;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