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毕业季送祝福活动


为营造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毕业季氛围,切实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65-15日,理学院举办了“不负青春好韶华,云端寄语暖人心”毕业季送祝福活动。

此次活动以线上征集的形式开展,邀请非毕业生班学生采用手写寄语、小视频拍摄等方式为2021届毕业生送出祝福,表达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每一份文字、每一张照片都深深打动着毕业生,每句话都说到了他们心坎里,都包含着他们对母校和对学长学姐的深厚情谊,同时透露着他们对学姐学长未来一帆风顺和实现自己理想的祝福。最后,同学们的心意通过新媒体平台进行推送和展示,希望为毕业生们带去启发、勇气和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寄托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美好愿望,不仅为毕业生带去前进的力量,更告诫毕业生时刻不忘母校教诲、牢记老师教导,以其所学报效祖国,引导学生砥砺奋斗精神,用青春践行使命,谱写人生新篇章。

(撰稿:徐云飞 张晓双 拍摄:贾雪莲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