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李俊峰教授来我校理学院交流座谈

6月25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综合服务中心301会议室召开了力学学科专业建设交流座谈会。清华大学行健书院院长李俊峰教授应邀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理学院院长马鸿洋教授主持,力学学科学术骨干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首先,马鸿洋院长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理学院各学科的发展历程。力学教研室主任李凯对力学学科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现状、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汇报。李俊峰教授结合自身管理工作、教学和科研经验,对我校力学学科的人才培养模式及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最后,参会教师与李教授对力学教学、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与交流。

 

本次与李教授的面对面座谈,力学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更加明确了自身教学与科研的努力方向,坚定了力学团队向前发展的信念,增强了申办力学本科专业和博士学位授权点的信心。

(撰稿:李凯;审核:孔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