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物理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理学院于622下午16:00-18:00在嘉陵江路校区综合服务中心305会议室召开物理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单位的6位专家对我院物理学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学院党委书记邹传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鸿洋,院长助理邱田会及物理专业部分青年教师出席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马鸿洋院长主持。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论证会新闻稿\新闻稿\研究生培养方案1.jpg

首先,邹传波书记致词,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的背景、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并期望各位专家为我院物理学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人才培养方案更为科学合理。随后,专业物理教研室辛培培老师对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就课程设置、培养环节、毕业要求及如何适应行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进一步明确培养目标,凝练学科方向,优化课程设置等建设性建议。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论证会新闻稿\新闻稿\研究生培养方案2.jpg

最后,马鸿洋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指出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非常重要,会后将组织相关教师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研讨,对培养方案做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撰稿:刘倩  审核:马鸿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