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初心荣耀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下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215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初心荣耀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随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承诺,激励着广大党员同志以更加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谱写新征程壮丽篇章。刘聘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党性修养,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自觉践行党员义务,自觉遵守党章党纪。”

信仰光耀百年,使命代际相传。活动中,五位学生党员分别讲述了获得“七一勋章”的优秀共产党员同志的光荣事迹,彰显了他们勇当先锋、甘于奉献的炽热情怀。每位预备党员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初衷,物理183班王柯涵表示:“我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同时作为一名大学生,坚持红专并进,在学习和创新方面取得突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撰稿:段学艺、秦翊玮、张晓双;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