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

理学院专业数学、公共数学、物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教学楼一楼西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盛况直播,力学党支部和电子与制图党支部在主教学楼A414会议室收看,共同感受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如中流击水,催人奋进。直到大会结束,老师们仍难掩激动澎湃的心情,感慨道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更应立足本职工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理学院必将永进无止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百年征程把奋斗之我融入祖国教育事业初心永红立德树人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撰稿:苗晓娜;审核:邹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