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羽’动人生 ‘理’应有你”羽毛球赛

 

为贯彻学校安全与心理健康专题教育工作精神,丰富学院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品质,进一步提高学生体育运动意识,10月31号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体育馆举办“‘羽’动人生 ‘理’应有你”羽毛球赛。学院各年级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羽毛球队选拔赛包括男单和女单两种赛制,各项目分别按报名人数分批次进行,抽签一一对决,设置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环节。每场比赛采用总比分三局两胜,每局15分。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共同进步。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现场气氛十分紧张而热烈。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将羽毛球或奋力扣杀或轻盈吊球,把自己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羽毛球在球拍之间来回穿梭,场外加油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数学182班张问泉夺得男子单打桂冠,数学192班罗越夺得女子单打冠军。赛后,罗越表示:本着想为学院争光,积极参加本次羽毛球选拔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会加强训练,争取在校级比赛中勇创佳绩。

此次“‘羽’动人生 ‘理’应有你”羽毛球赛是学院开展校园阳光体育运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为学院学子展示自我、相互切磋提供了平台,既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能力,又锻炼了身体素质,展现了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袁洪孝、魏婕;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