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

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各班级:
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理学院全体师生发扬“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秉承“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传统,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在学风建设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品学兼优的先进个人。2010级全院考研录取率突破25%,为历史最好成绩,其中物理专业考研录取率达到48.2%。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努力工作、奋发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再上新水平、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学院自筹经费一万余元对10个先进集体、6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师生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全院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成才报国的责任感、使命感,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理学院
2014年5月7日
附件: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
一、考研指导优秀集体(2名)
专业物理教研室 专业数学教研室
二、考研与就业优秀指导教师(14名)
李慧凤 鲍承友 李宏升 陈畅 张 琳 张黎明 王谦源
李志敏 尹海丽 王金良 卢春 王玉辉 沈美丽 张长莲
三、考研优秀班主任(2名)
物理101班班主任:库建国
数学101班班主任:贾爱宾
四、大学生科技创新优秀指导教师(5名)
刘尊年 范兴奎 邓剑平 李志敏 柳芃
五、学风建设优秀班集体(8名)
优良学风标兵班:电子111班、电子112班、计科121班、数学121班
晨读先进班: 数学121班
晚自习先进班: 电子131班
课堂出勤先进班:计科122班、计科131班
六、考研优秀学生(12名)
数学专业:崔有为(数学101班,考入浙江大学)、 宫云宝(数学101班,考入国防科技大学)、李芬芬(数学101班,考入中国科技大学);
计科专业:张风婷(计科101班,考入中国科技大学)、余传健(计科101班,考入厦门大学)、王丹丹(计科102班,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王磊(计科102班,考入山东大学);
电子专业:王海果(电子101班,考入山东大学)、李姗姗(电子102班,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强(电子102班,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物理专业:孟祥帅(物理101班,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徐保庆(物理101班,考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七、学习进步奖
一等奖(13名):
李思佳(计科111班)、王日龙(物理111班)、赵丽元(电子121班)、郭 栋(电子121班)、 张慧芳(电子122班)、侯书颖(电子122班)、崔佳瑞(电子122班)、陈金云(计科121班)、胡飞虎(计科121班)、王秋艳(计科121班)、秦庆鑫(计科122班)、杨钧惠(计科122班)、杨霞(计科122班)
二等奖(16名):
黄凤仪(电子112班)、杨洪举(数学111班)、孙西龙(物理111班)、游时军(物理111班)、杜雯雯(数学121班)、由丽静(电子122班)、刘 旋(电子122班)、李万财(电子122班)、谢大伟(电子122班)、火旺华(计科121班)、李薇薇(计科121班)、苏鸿嘉(计科121班)、赵 馨(计科121班)、苏春皓(计科122班)、宫黎明(计科122班)、郭天燕(计科12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