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协会大家庭”活动

11月17日晚,理学院“春雨”心理协会在新校区第二餐厅三楼举办“包饺子”活动。“心协”成员和其他各协会会长共三十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场面热闹温馨,使各位远在他乡的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协会大家庭”的温暖。
晚上6点,心协成员齐聚餐厅后厨迫不及待得准备开始活动。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面粉与饺子馅拿出,会员们立即兴致勃勃得开始包饺子。和面,擀皮,饺子成型,大家纷纷着手于自己最拿手的环节,场面十分热闹。饺子成型的过程无疑是最为精彩的,来自不同地域的同学们都展示了他们家乡的包法,包出的饺子各式各样,再加上会员们共同的创新,饺子形状便更具特色。为了记录这温馨的一幕,很多同学拿出手机进行拍照摄影,餐厅里,同学们欢欢声笑语,气氛活跃。
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半。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会员之间的距离,还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享受到团队合作的乐趣,更加增进了整个协会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