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班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理学院于10月10日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了各年级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各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

各班主任分别从学生的思想状况、学业发展、专业认知、主要存在问题和进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各班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高年级班主任也对班级的考研和就业情况作了交流。着重就如何解决在班主任工作开展过程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也深探讨了班主任与辅导员、学业导师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如何更好地发挥协同作用,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的学科发展。

刘聘对各班主任前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明确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班主任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实效,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从班级建设、学生培养、诚信考试、学生安全、奖助困补以及传染病防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一一阐述,要求班主任发挥好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结合各自年级、不同专业的实际情况,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为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张晓双 审核:刘聘 电话:6805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