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辅导员开展《加强人格修养 做大学生成长引路人》主题学习 讨论会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素养,117日上午,理学院辅导员开展“加强人格修养 做大学生成长引路人”主题学习讨论会,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学习会。

学习紧紧围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工作要求,就如何提升自身素质,以学生为本,做大学生成长引路人展开学习讨论。

刘聘表示,要将工作落实到细微处,在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方面予以帮助引导;开展深入细致的工作,对学生进行正确、有效的教育引导。把学生思想工作融入情理之中,以理、以情、以自身人格的魅力帮助学生沿着正确轨迹走过他们人生中的关键时期;不断提升人格修养,以及能力素质的培养,用行动感召学生,以身作则,身体力行。

公圆圆表示,自成为一名辅导员后,感到自身肩负的使命,跟学生接触的越多,会发现他们越多的闪光点,反观自身,更需要提升自身修养,才能更好地做学生的引路人。

张晓双表示,要不断提升个人理论素质和文化素养,工作中不断创新,勤于和善于思考,努力研究和解决新情况、新问题,用人格魅力影响学生。

周广生表示,担任辅导员工作11年来,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工作中时刻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克服经验主义,虚心向先优模范学习,自觉在工作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学习讨论会进一步拓宽了辅导员如何以学生为本开展工作的思路,丰富了辅导员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

(撰稿:张晓双 审核:刘聘 电话:68005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