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开展“脚踏实地,让梦想点亮人生”毕业生交流会

为帮助2015级学生全面的认识就业形势和高效的复习考研,1114日上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128开展“脚踏实地,让梦想点亮人生”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刘聘、辅导员张晓双及全体2015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聘结合当前大学生考研和就业形势,围绕考研动力、考研复习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全面的介绍和分析,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寻求老师的帮助,并鼓励同学们从自身实际从发,明确考研目的,理清考研与就业的关系,合理定位,抓住机遇。再择业就业的问题上,刘聘向学生讲解了最新的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认真填写简历,主动寻找就业机会,及时关注QQ群及就业信息网站的招聘信息。

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当前考研和就业形势,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协助班级同学处理好学习与生活、考研与就业的关系,进一步发挥主要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更好地择业和考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